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行主席黄明达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19-12-17 14:30:00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营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中国式营养一定是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繁衍发展的宝贵经验,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健康养生的理念和实践经验。


huangmiangda.png

黄明达


“健康中国”的全民健康首先是体质营养健康,因为体质是我们生命,从我们先天的禀赋和后天的环境以及生活方式,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生命态,从食物功能到身体代谢再到营养物质的吸收,形成了一条全生命周期相对稳定的生命活动的现象。


我们的祖先认知的更加清晰,也就是说每个人的生命特征是有它的先天体质和后天体质决定的,也是决定健康长寿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天的论坛抓住了一个营养的科学理念,抓住了一个生命体质的特征,就抓住了健康的根本方向。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