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视频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19-12-02 16:51:03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活方式(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十年来,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在全世界努力推广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他们的工作和联合国数十年来一直倡导的“可持续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宗旨是完全一致的。作为联合国曾主管这一工作的前副秘书长,我愿借此机会,对辛勤工作的联合总会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02140924.jpg

图为沙祖康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繁衍提供了保障,也定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我相信,“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的成立,定将进一步在中国和世界深化“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享有健康生活!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