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主席顾宇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19-11-27 17:27:10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活方式(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至此盛会召开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对“生活方式与健康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


4.jpg

图为顾宇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作为中加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弘扬诺尔曼·白求恩医生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国际间的医学交流及科研合作,积极倡导和推动“新时代白求恩精神”中国行的系列活动。


医学界对生活方式与健康关系的研究将有助于改善和提升国家健康管理的水平。倡导和鼓励广大国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建立不是一个自然形成的过程,需要医学专家、公共卫生机构和国民的共同努力。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