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罗格讲话

发布者:马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6:35:42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 实习记者马源)


塞拉利昂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也是非常重要的国家,是在非洲的西海岸,它的尺寸大概是700平方英里,有四个部分,有南、北、东、西等等,有区和镇、村,我们的首都是在西部,弗里敦,总人口是700万,有17种国际语言,塞拉利昂的GDP大概增长速度是35.9%,我们每年也是非常的努力,我们增长速度需要不低于最低的5%。


罗格.png

图为罗格


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这是一个战略性的合作伙伴框架,能够致力于沿线国家和非洲国家,所以是面对一个新阶段的挑战和经济挑战,同时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塞拉利昂进行贸易投资,矿产开发,我们政府也有一系列的投资项目,是由塞拉利昂的总统所牵头的,我们塞拉利昂也是非洲大陆有潜力的市场,也非常有利于国际投资。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