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柴崎利雄讲话

发布者:马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6:15:10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 实习记者马源)


根据地区的不同,可以出现医疗介护的资源不同,这个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还有国内出现的人才需求量的问题,到2035年可以推测储介护人员需求量有68万人的差,就是供需不均衡。


柴崎利雄.webp.jpg

图为柴崎利雄


现在日本很依赖从国外引进介护的人才,现在不得不挨靠国外介护人员的时代,还有关于介护的需求方面。


现在日本国内有这样一个医疗服务的国际服务,把日本国内各种技术和医疗介护方法来介绍到国外去,日本优秀医疗三个特征,一个是综合医疗,另外一个是微创医疗,特别是日本在微创医疗这个方面,高度医疗方面的技术做的很好。我们如果把这样技术提供给大家可能很有帮助。第三个个别医疗,比如说牙科,这是日本技术方面比较高的学科,可以把它推荐到国外。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