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野村有信讲话

发布者:马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5:16:52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 实习记者马源)


我也作为日本代表为大家致辞,这是2019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祝贺大会成功召开。我从1973年开始,在过去64年间成为作为医生在老人院经营,在20年之间作为东京都的人民代表大会,作为东京都高龄福祉协会参加了东京都的福祉事业。


野村有信.png

图为野村有信


我自己也参加过CRCC土地开发计划,有近150个机构,100多个老人院建设都为他们提供了我的帮助。对于日本能够参与到设计大型医院经营阶段,提供医疗服务的基本知识,或者康复基本知识等等,这个月26日将进行这样一个开幕式。希望大家可以参考我给大家分享的这些事例,如果大家有需要我也希望从日本赶赴现场提供我的绵薄之力,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好的亚洲,将日本老龄化社会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老龄化社会作出准备。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