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高邑勉讲话

发布者:马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0:40:16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 实习记者马源)


我是来自日本鸠山由纪夫的特使,曾担任日本国会议员。跟随鸠山由纪夫多次来到中国,因鸠山纪夫先生职务不便,特意让我代他前来,并亲自写了贺信。以下为贺信内容。


衷心祝贺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日本代表被邀请参加本次大会感到很是荣幸,中国和日本老龄化的相似性和经济互补性都比与其他国家更加贴切些。由此这次在卫生领域的合作,为全世界的老年人、残疾人以及热爱健康的人们将送去佳音。对此我表示非常的期待。


ee6d4f9c449185d5022bca05efb5b4e.png

图为高邑勉


我希望能够进一步的为中日两国健康互利领域的合作,以及两国的友好关系带来更大的促进。


中日两国之间的合作更可以将这一舞台伴随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扩大成为使命命运共同体,携手将友爱之环扩大到全世界,为可持续经济社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