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慈航集团董事长陈莹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20-01-14 15:10:23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讲话(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作为一名医疗健康的从业者,此时此刻站在这里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恩,致力于基层健康服务也和我的亲身经历有关,我出身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从小在父亲的马背上长大。正如我们刚刚开会的时候公益视频里面所体现的这125公里,让我的一个儿时的玩伴因为一次小小的感冒失去了生命,这125公里在我心里从此深深扎根,之后我考了医学院当了一名医生,从业几年后我建立了慈航医疗中心,整合了众多专业资源。


微信图片_20200113151412.jpg

图为陈莹


经过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的不断尝试,攻坚克难,就如何解决医疗健康的可及性进行了多项研究与突破。

慈航“健康小屋”的项目已经在前期投放中表现优异,今天我们一会儿也会有一个公益的捐赠,将助力公益建设。在圆梦的路上有太多的人需要感恩,让我们一起见证2030健康中国,健康草原。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