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北京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特约社会监督组副组长左立臣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20-01-14 14:48:37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讲话(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今天这个主题我觉得特别好,主题词我总结了一下,一个是基层,一个是服务。这里面我觉得有三个层次的提升:


III_0531_wps图片.JPG

图为左立臣


一是基层的整体提升;二是边疆地区健康服务的提升;三是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提升。因为应该说这是脱贫扶贫的重点。在这些地区不仅需要大医院,还需要小的卫生医疗中心,需要固定的医院。


草原我非常了解,有些牧民流动性很强,因此需要固定医院还需要流动医院。过去大多数患者提到的医术、医德、医风,经过这么多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医情。现在我们不少的医疗机构提出一个口号非常好“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