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北京电信系统集成部医疗技术支撑专家田航海讲话

发布者:康梅 发布时间:2020-01-14 14:35:53信息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讲话(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今年,5G网络作为发展的元年,接下来几年可能都是蓬勃发展的态势,它对于我们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对于我们强基层这么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113151402.png

图为田航海


5G,2019年11月31日正式商用,5G绝不是单纯的4G+1G,也不是比6G少了1G,可能5G未来的场景可能更多的是针对B端的机构,针对我们工业互联网,针对我们智慧健康这样一个特定的领域去做深耕,去做应用。因为5G不只是通道,如果把它感性地理解,可能是对医疗健康领域传输的是生命线,从技术的角度5G可以与边缘计算,网络切片、AI能力做结合,这样一个结合不只是底层的管道,更多的是能力的赋能,是医疗场景的落地。

   

(责编 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