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全球银发经济到来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谋新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22:49:02信息来源:

4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开幕式主题鲜明,直指健康产业与我国养老产业边界不清的现实。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设定的主题——“开启全球银发经济新时代·共谋世界康养产业新未来”,是1999年人类发展步伐刚刚踏入“全球老龄化社会”历史节点20年后,在“全球银发经济”引领巨大健康产业链尚未形成的关键时刻,由中国首先提出得到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相关机构的赞许并协同发展共同参与。


本届大会国际化色彩浓厚,既有超级老龄化国家日本、比较老龄化国家乌克兰、快速老龄化国家中国、还有即将老龄化国家印度、暂不老龄化国家非洲国家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银发经济、老龄产业、抗衰老疗养、健康医疗旅游、大健康投资开发经营等热门议题,共谋人类康养产业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