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新闻 嘉宾 视频 现场 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乌克兰特使伟达理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13:56:53信息来源: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 实习记者马源)


我是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的特使,很荣幸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大家共同相聚,共同探讨健康问题。我们的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先生委托我去宣读他对大会的贺词。


1f06d5f1be9b7e15d6bfbab60df0f74.png

图为伟达理


健康,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多国家的负担,并将很快成为全世界的问题,全世界各民族联手具体的智慧才能解答这个难题,我相信有聪明有智慧的人坐在一起能够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但是有了方案并不等于解决了问题,通过大会取得的成果一定要争取进一步的落实,传达到各个国家政策当中。


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一带一路,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即将举行,多个国家的首脑和政要将相聚北京,就跟你们一样共同探讨国家面临的难题和机遇。我预祝世界健康产业大会顺利召开,获得足够的影响力,使这些领导能够直接听到你们大会提出的成绩并参考建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 薄荷)